RAVENOL EFE 0W-16 vs SAE 5W-30 ACEA C3

2016-03-17 12:02:33

我們已經覆蓋了基準比較測試,全球第一款全合成機油,RAVENOL EFE0W-16 API SN的規格和引擎機油SAE 5W-30 ACEA C3,在德國特別受到歡迎。

點擊這裡查看對比測試視頻

現在請你注意原來的豐田0W-16機油的基準測試,我們的發動機油RAVENOL EFE0W-16,是由獨立的實驗室,由德國Oelcheck ISP執行。

為了更容易理解,我們提供了一個視覺訊息顯示的測試結果(see In fogra fik)

RAVENOL本公司專業生產於聚α-烯烴的賽車和其他特別苛刻的服務條件的全合成潤滑油。引擎機油RAVENOL EFE0W-16的配方中除了含有PAO,還有第五組的高極性基礎成分。其研究成果,引擎機油RAVENOL EFE0W-16很明顯地優於原始機油豐田0W-16中的最重要的技術領域。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