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 Development-研究與發展

我們被譽為在潤滑油製造行業中,技術最創新的公司之一,RAVENOL產品的高品質和最佳組成,是我們成功的基礎,尤其是特殊配方和獨特設計與製造技術,加上量身訂製的過程,皆能滿足客戶的嚴格要求,使RAVENOL有越來越多產品,能符和全球各地不同的使用需求。

另外,RAVENOL不吝於大量投資於自己的實驗室,透過不斷培訓員工,並與引擎製造商緊密合作,積極投入世界賽車運動的研究和發展夥伴關係,使得RAVENOL擁有創新的能力與卓越的研發生產油品技術,最終RAVENOL才擁有這個令人羨慕的良好聲譽。


Ravensberger Schmierstoffvertrieb GmbH發展出一種以酯類基礎油所調配而成的全合成機油,該類型機油擁有一個獨特的名稱- CleanSynto,其能提供卓越的引擎保護能力,能避免引擎內部關鍵零件過早磨損。


More information in the CleanSynto®-Flyer



包裝創新

RAVENOL重視顧客關注的焦點,因此去年進行了大幅度的產品包裝優化工作,讓使用者能更方便、放心且安全的使用RAVENOL的產品。 為了確保每一個拿到RAVENOL產品的使用者,都能輕易確認手上的產品為正公司貨,減少國際仿冒品的出現,已在瓶罐上加入了一些安全機制與設計,例如原裝密封、防剝離的正反面標籤、紫外燈照射RAVENOL商標下方會出現RAVENOL-GERMANY-ORIGINAL字樣和一個雷射反光防偽的標籤,類似於國際貨幣上用來確保安全的設計。


More information in the Features-Fl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