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 VTO 頂級賽車專用機油


RAVENOL VTO是以全合成基礎油及高效能的鉬和鎢特殊添加劑,摻合RAVENOL六十年來參加所有賽車經驗(F1, F3, ADAC, WTCC等),以及供應德國汽車原廠(保時捷、賓士、寶馬等)引擎潤滑科技累積所製成之更新、更強、更環保超級引擎潤滑油。

根據測試顯示,RAVENOL VTO專利配方能有效減少引擎機件摩擦,大幅降低因運轉而產生的磨損及消耗,使動力輸出更迅速及順暢,並大幅節省油耗。結合低溫的高流動性與高溫的高潤滑性能,使這款機油同時具備低啟動耗損與高溫保護性,能提供卓越的高燃油經濟性。

RAVENOL VTO系列運用微奈米科技(USVO®)及最新專利潔淨能科技(CleanSynto®),使保養換油里程更超過20,000公里。


RAVENOL VTO是一款採用最新USVO®添加劑技術的現代PAO(Polyalphaolefin)全合成競技引擎機油。

RAVENOL VTO非常適合賽車競技,即使在最高等級的賽事下也非常適用。

最新USVO®添加劑技術可提供引擎更高的性能、更好的引擎保護及更低的油耗和更有效的清潔。

RAVENOL VTO具有高粘度指數、高HTHS值、高剪切穩定性以及高效能的鉬和鎢特殊添加劑,也適用於極具運動感的駕駛風格。

RAVENOL VTO添加特殊鉬和鎢添加劑,使引擎表面結構更滑順,減少摩擦,並有效提高引擎效率。

RAVENOL VTO的獨特添加劑配方,在高溫下依舊能提供優良的油膜強度,並防止腐蝕(氧化)和起泡。


應用範圍說明

RAVENOL VTO即使在最嚴苛的環境下仍可作為競賽車輛使用的高等級機油,提供高性能引擎持久且全面的保護效果。


產品規格

API SN, ACEA C3

MB 229.51, MB 229.52, MB 226.5, Renault RN0700/RN0710,GM dexos2™, BMW Longlife-04


相容下列原廠規範

紐柏林賽道測試,霍根海姆最佳夥伴,拉夫‧舒馬克(Ralf Schumacher)專業推薦。


產品特點

  • 最新技術全合成機油,含有特殊的鎢添加劑,適合專業賽車使用
  • 在高溫下依舊能提供優良的油膜強度
  • 非常穩定和出色的高溫黏度特性
  • 低蒸發率,能增加燃油使用效能
  • 優異的低溫流動特性
  • 良好的積碳清潔和分散特性
  • 具備良好的防腐蝕和消泡性能


RAVENOL VTO 頂級賽車專用機油

貨號: 1111134
包裝:

4L|1111134-004

項目 單位 數值 規範

所有數據均為約數,受習慣的變化。

競技機油

SAE/黏度

產品規格

認證

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