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oyota GR Supra GT4將使用RAVENOL日耳曼®潤滑油進行比賽

2019-11-06 10:04:30












今年10月29日,豐田GAZOO Racing宣布了GR Supra GT4的銷售日期:新的客戶賽車( Customer racing car)將從2020年3月在歐洲領先上市。  


影片:GR Supra GT4介紹




在汽車新聞界中,幾個月前公開的新GR Supra GT4引起了各方關注。除了經由Toyota Motorsport GmbH(TMG) 、Toyota Europe和豐田汽車公司(TMC)的官方新聞發佈消息之外,一些賽車雜誌以及各種GT4賽車系列和德國ADAC GT4也在報導這款全新Toyota GT4客戶賽車的亮相。在未來四年中,該款賽車將會在 Cologne-Marsdorf 建造,此外,該工廠也負責製造 Toyota 一級方程式賽車和LMP1賽車。當交付給客戶時,這些車輛將會帶有RAVENOL 的logo圖標,並添加RAVENOL的相關潤滑產品。在TMG進行的所有測試和賽事中,GR Supra GT4也將帶有RAVENOL的logo圖標。




GR Supra GT4使用的RAVENOL潤滑油:Toyota賽車採用2,998cc直列六缸雙渦流、單渦輪汽油引擎,該渦輪增壓器使用了添加USVO®全新添加劑技術的RAVENOL RUP Racing Ultra Performance SAE 5W-40全合成競技機油。這種高度精密的全合成機油及高效能的鉬和鎢特殊添加劑,是賽車競技用油的最佳理想解決方案,特別是在極其嚴苛的環境。在極高的工作溫度下,高HTHS值、高剪切穩定性提供了高性能引擎持久且全面的保護效果。


Supra GT4使用的其他RAVENOL潤滑油如下:自動變速箱(後輪驅動)使用的潤滑油為RAVENOL DGL SAE 75W-85 GL-5 LS、而高效能的RAVENOL Racing Brake Fluid R325+則使用於煞車系統,以1.2 ethanediol(單乙二醇)作為基礎液的環保型水箱精 RAVENOL LTC - Protect C12++則被使用於冷卻系統。






除了新的Supra之外,TOYOTA Motorsport GmbH旗下製造的所有其他賽車,例如TMG GT86賽車和拉力賽車(GT86 CS-Cup、GT86 CS-R3和GT86 CS-V3),也將由最專業的潤滑劑品牌RAVENOL日耳曼®為其提供產品。





網站:  toyota-motorsport.de | ravenol.tw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