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OL與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簽訂為技術合作夥伴

2016-09-23 15:37:19

即日起,RAVENOL官方正式與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德國足球沃爾夫球隊合作,成為官方合作夥伴關係。

今後,由RAVENOL公司提供廣泛的產品供給足球隊俱樂部使用,將提供給冠軍聯賽參與者全部車輛和綠地保管園區內使用。

基於氣候環境,公司為俱樂部的車輛提供高品質的潤滑油,如機油、變速箱油以及汽車護理等多項產品。

同時的對於球場設備草坪的維護與保養,以及外部的護理也將由RAVENOL提供產品。

獲得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的獨家支持,RAVENOL在度成為熱門國際體育合作夥伴的供應商,從頂級車隊如鳳凰車隊和AMG車隊,HTP頂級賽車系列如奧迪賽車運動和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歐洲錦標賽,到世界著名的霍根海姆賽道及紐伯格林賽道等,這些都已證明RAVENOL在賽車運動中是備受尊敬的合作夥伴關係。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