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NitrOlympX – 一場以馬力為賭注的真正賽事

2016-09-22 09:00:49

NitrOlympX將在今年的8月的19-21日在霍根海姆舉辦歐洲馬力賽車競速,吸引歐洲各地頂尖賽車好手,爭取FIAFIM歐洲錦標賽冠軍獎座,此外,有雄心壯志的車手群眾也將被招待業餘競賽類別,有將近300位競爭對手在第二輪的Rico-Anthes-Quartermile中,展現高超的行動力及火熱的戰鬥力。

在一年的休息之後,重現流行的專業庫存車,因此,在賽事的起跑燈線上將會有車迷值得期待的精彩改裝賽車競速賽。在Cat of preys的改裝汽車競賽中,不能依靠一氧化碳、硝基、渦輪或鼓風機來完成FIA專業類別的改裝競賽,以專業Modified和頂級甲醇改裝汽車作為今年改裝賽車的領域。

賽車是來自於競速運動的巔峰,頂級的燃料更可能使得車手更為順手,除了燃料之外潤滑油也是相對重要的,因此RAVENOL德國高端科技產品對於這方面,具備相當的研究與測試,即使在極限的環境下也可使產品發揮到良好的狀態,使車子性能表現優異。

除了有驚心動魄的賽車競速之外,NitrOlympX另外還設一個開放的牧場以及在這星期六的晚上將會舉辦一場最新流行有趣的〝夜場〞,車迷們可以在這裡觀賞到精采絕倫的娛樂表演,像是野特技、橡膠火球、百米高火焰及煙火秀等等。

來自美國的羅恩西壯觀的〝Rat Trap〞和蘭迪布拉德福讀德的〝Topolino〞將代表美國隊參與霍根海姆AA馬力改裝汽車競賽,不僅視為賽車史上最令人興奮的改裝車聚會,更將會是一場令觀眾們印象深刻的競速表演。

NitrOlympX這馬力改裝車競賽,會成為每次賽車愛好者上一個大型的亮點噱頭。

歡迎加入追求速度的大家庭!


<- 返回列表